首頁 / 系所公告 / 學生公告
110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學位考試(含日間部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)申請相關訊息
日期:2021-11-04
  • 一、110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學位考試(含日間部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)申請相關訊息如下:
    1. 提出申請學位考試截止日期:110年10月01日至12月31日(敬請相關資料予指導教授簽章後,再送至系辦公室),以利於後續行政流程(如:會議審查是否學位考試之資格、印製口試委員聘書、借支口試委員費用等)。
    2. 學位考試日期:110年11月01日至111年01月31日口試。(敬請務必於口試前15天以前將相關資料送至系辦公室)。
    3. 辦理離校手續日期:依照學校行事曆為準。
    4. 關於表單下載,請至以下網址下載https://csie.ncut.edu.tw/content.php?key=X11KTGRP8I,日間部碩士班及碩士在職專班學制不同,表單已標記註明。
  • 二、請同學務必確認口試日期、時間、口試地點(請與指導教授確認地點後,再來系辦確認地點否    有已外借,系辦不會主動安排地點)。
  • 三、請同學確認口試委員資料,清楚填寫校內口試委員職稱及校外口試委員(任職單位及職稱)。
  • 四、請同學仔細瀏覽「研究生畢業流程檢核表」內容,並依據上面步驟準備口試相關流程。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