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系所公告 / 學生公告
關於110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學位考試口試須知
日期:2021-11-05
關於110學年度第1學期碩士學位考試口試須知
 
請同學於碩士學位口試當天,需準備以下相關資料,系辦不會幫同學印下面資料:
 
論文口試委員會審定書(需印製1張)
學位考試評分表(當天口試委員人數的數量)
學位考試成績表(需印製1張)
校外口試委員匯款資料(每位校外委員都須填寫)
碩士論文(視當天口試委員人數準備)
論文原創性比對資料(以本校圖書館提供系統為準)(當天口試委員人數的數量)
 
 
請提早請校外口試委員填寫校外口試委員匯款資料,口試結束後,送回系辦。(校內委員無需填寫,校內及校外委員口試費皆用匯款方式)
 
口試前一天,請至系辦預借口試當天教室的鑰匙,並於確認教室的設備是否有問題。
 
口試結束後,請將以上表單送至系辦,如表單由指導老師彙整,再提醒指導老師送至系辦。
 
口試前10天請同學自行將邀請函及初稿郵寄給口試委員。
 
口試委員的聘書於前一天,系辦會提供給您,當天擺放在桌上給口試委員。
 
如未口試前15天提出申請的同學,當天如無法給您口試委員的聘書,待事後再郵寄給口試委員。(因學校製作聘書需要時間)。
 
如有任何問題,再與系辦聯絡,敬請同學務必要確認當天口試教室所有的設備及表單,謝謝!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