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系所公告 / 學生公告
【非常重要】111學年度第2學期第1階段預選名單
日期:2022-11-24
一、111學年度第2學期第一階段預選名單詳見附檔,謝謝!
二、日間部及進修部各年級第二階段選課時程:111年11月25日9:00至111年12月1日12:00止。
三、第1階段預選已選上的課程,請千萬不要再次點選(退登記),除非第1階段預選抽中的課程要改修別的課程,否則請千萬不要點掉它,因為這樣將造成第1階段預選時有抽中,第2階段重新抽籤時無法保留第1次抽中的結果發生,謝謝!

四、學生必須上網選課如未按規定時間內選課,則無法享有開課年級優先權。開學後請同學不要任意退選必(選)修課程,以免造成未來選課 困難影響畢業時程。尤其必修課程,原班級人數已額滿很難再加選。
五、第二階段預選結果公告預定時程:111年12月2日(五)。
六、實務專題相關課程為大學部三年級必修課程【實務專題(一)(三上)、實務專題(二)(三下)】,「實務專題(一)」或「實務專題(二)」課程成績不及格之同學,務必於次學年度開學加退選期間仍須選修上述課程並完成選課作業,加退選時間依本校教務處課務組公告之時間為準。倘若未於加退選時間加選實務專題課程,未來雖實際參與實務專題討論,其該學期成績亦不列入計算。

七、本系碩士班、碩專班選課以紙本選課單為主
 
為改善本系學生選課問題,103年10月16日系務會議已決議系所端預選階段選課方式調整為:
一、依日間部、進修推廣部之部別不同,各部別級分年級分開進行預選。
二、預選時間需分兩個階段進行,預選階段開放選課名額比例為:(開放預選名額為總修課人數之95%)
(一)第一階段:開放開課年級學生預選,預選名額為總修課人數之70%。
(二)第二階段:開放其他年級學生預選,預選名額為總修課人數之25%。
(三)系辦控管:該選修課程總修課人數5%,名額於學校規定之加退選期間釋出。
(四)選修課程開課年級學生具有第一階段預選課程優先權,開學後加退選期間仍依學校規定辦理加退選相關事宜(含跨系部選課)。
檔案與連結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