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系所公告 / 專題公告
【非常重要】111年6月28日實務專題評審之教室、報告順序及注意事項
日期:2022-06-27
【非常重要】111年6月28日實務專題評審之教室、報告順序及注意事項
 
111年6月28日之專題評審注意事項:
1.111年6月28日實務專題評審之教室及順序公告如附檔時間表,如有任何問題,敬請與系辦公室聯絡。
2.敬請同學於場佈時間將須更新的「簡報」檔(不出現指導老師姓名)、海報(不出現指導老師姓名)檔或『影音檔』等資料放置教師機電腦桌面。
3.為維護同學健康,本次專題評審不開放旁聽,請避免於評審教室外或走廊群聚。
本年度專題競賽因疫情關係暫停辦理,本年度專題獎項將由專題評審委員評定,預定每間評審教室各評定一組【優良作品】(禮券1000元)及二組【佳作】(禮券500元),並由系辦製作專題評審【優良作品】及【佳作】獎狀,以鼓勵同學。(【優良作品】及【佳作】由各評審教室之專題評審委員評定,亦可從缺)
4.如有因新冠肺炎確診或居家隔離,且附有佐證資料者,可採email方式將佐證資料提供給系辦公室(csie@ncut.edu.tw),預計採補評審方式辦理,詳細方式將另行通知,若佐證資料不齊全或無法證明者,視同專題評審缺席,不得參加補評審。如同組有2人以上,其中有確診者(或需隔離者)與未確診者,請未確診者自行衡量是否參加補評審,或參加6/28評審,如已參加6/28評審,不論及格與否,皆不能參加補評審。
檔案與連結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