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系所公告 / 學生公告
重要!【進修部教務組通知】有關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考試彈性措施辦理事宜
日期:2021-06-03

【進修部教務組通知】有關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考試彈性措施辦理事宜

說明:

  • 依據本校110年5月27日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擴大防疫小組會議,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安心就學措施決議辦理。
  • 為因應疫情警戒達三級以上,授權各系可以使用「視訊方式」進行學位口試,學生須於口試過程全程錄音錄影存檔紀錄,後續送至系辦公室存檔,詳情請參閱「因應疫情三級以上109-2學年度進修部碩士在職專班學位考試彈性措施」https://ce.ncut.edu.tw/p/406-1011-14040,r107.php
  • 請系辦公室提醒研究生口試時間不宜太晚,須注意離校程序完成截止日為110年9月12日,逾期不受理。
  • 如有任何問題,請洽本部教務組-黃文靖(分機7017)。

 

 

檔案與連結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