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系所公告 / 專題公告
【非常重要】109學年度第2學期實務專題評審重要日期
日期:2021-04-09

109學年度日間部實務專題(含重修生)

實務專題公告  

 

實務專題線上審核系統將於110512開放上傳資料,須於 11051210時起至52823時以前 完成上傳所需繳交資料,提醒同學盡早上傳資料,指導教授方有充分時間審核資料並提出修改意見。

一、系統上傳繳交日期:

(一). 系統上傳日期:11051210時起至52823時以前完成資料上傳繳件,系統將於5月28日23時關閉上傳功能,未依規定繳交資料及已逾上傳時間未上傳資料至系統之組別,一律不予參加評審。

(二). 指導老師審查日期:110年5月12日10時起至5月30日完成初稿審查。(如老師於第一階段按不同意,開放同學務必於5月31日至6月9日再次上傳修改後的資料,老師第二階段複查5月31日到6月11日中午12時前,第二次審查仍不同意,故此學期無法評審)。

(三). 如指導老師評定未通過者,退件者敬請於11053110時起至6923時以前重新將資料上傳,指導老師複查日期為:110611日中午12時以前複查結束系辦公室將以110年6月11日指導老師同意進行專題評審之組別為主。

二、 評審預定日期:

(一). 日間部專題評審:110年6月29日9時起至17時(評審當日時間表以屆時系網公告為主)。(原日間部專題評審通過的組別均需參加專題評審隔日之專題競賽,專題競賽得獎的同學亦需要參加未來學院所舉辦的專題比賽,得獎之應屆畢業生請將作品留給老師或學弟妹供未來參賽使用。惟因疫情關係,本屆是否辦理專題競賽將另行公告)

※可參加評審的組別及各組評審時間、地點,一律以系網公告為主。


三、 上傳專題系統應繳交資料內容:

日間部(含重修)應繳文件:以下文件格式請至資工系網站【學生專區】->【大學部】->【學生實務專題】下載

(1) 實務專題計畫書
(2) 專題進度報告
(3) 實務專題成果報告
(4) 實務專題海報。(不列出指導老師姓名)
(5) 實務專題成果報告簡報(不列出指導老師姓名)

※以上(1)至(5)的繳交資料請轉為PDF檔上傳至http://csie.ncut.edu.tw/online_system/projectlite/index.php

四、注意事項:

(一)評審當日如欲更新實務專題成果報告簡報(*.ppt檔)者,請於評審當日自行將最新的檔案放置評審場地電腦,但必須經由指導老師同意。

(二)各組實務專題資料最後更新檔案,請注意用詞及資料之完整性。

(三)若上傳計畫書題目與原本繳交計畫書不一樣的組別, 敬請於 510(前補繳交計畫書(一式三份)至系辦公室,逾期不再受理實務專題之相關更改事宜。

(四) 再次提醒以上關於系統上傳,組長須上系統填寫相關資料及上傳檔案,如有任何問題,請跟系辦聯絡(分機8706),謝謝。
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