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/ 系所公告 / 專題公告
【非常重要】110學年度第2學期實務專題評審注意事項
日期:2022-04-28

關於110學年度第2學期實務專題評審注意事項

實施對象:日間部大學部三年級學生(及重修生


專題計畫書未繳交或須重新補交之同學名單如附件,請於名單內之同學於111516()前繳交完畢,如逾期皆不再受理。


敬請同學於111429(中午後)111516至系網e化服務平台_實務專題系統(https://csie-system.ncut.edu.tw/login.php ),確認個人帳密是否可登入(帳號:學號,密碼:手機號碼)、專題題目、組別或組員資料、指導老師是否正確,若有錯誤務必於111510日下午5點以前與系辦公室聯絡,逾期不受理。另外,請於系網的個人資料中確認聯絡電話正確性,以避免無法收到訊息。


實務專題線上審核系統第一次開放上傳資料日期:111511()起至111527()23時以前,完成上傳所需繳交資料,未依規定時間繳交專題資料組別,一律不予參加評審且上傳檔案後不得更改專題題目。提醒同學盡早上傳資料,以便指導教授方有充分時間審核資料並提出修改意見。(注意事項:上傳資料後務必按送出資料,未按"送出資料"視同未繳件)

 

若上傳計畫書題目與原本繳交計畫書不一樣的組別, 敬請於516日前補繳交計畫書(一式三份)至系辦公室,逾期不再受理實務專題之相關更改事宜。

六、延修生由專題指導老師自行評審,專題檔案不上傳系統,但專題檔案須燒成光碟,經指導老師簽名後交回系辦。

七、目前專題組別號碼為暫定,為利實務專題分組事宜,組別號碼可能會有變動,不影響實務專題資料之上傳。

專題提醒字句_2.jpg

回上一頁